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我中心教师参加华东地区生命科学实验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4-17 20:29:19   点击率:

2018414-15日,由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主办的华东地区生命科学实验教学研讨会在上海举办,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扬州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等11所高校生命学院分管教学的院长、实验教学负责人及相关课程骨干教师共计7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包括生命科学导论实验教学和生物化学实验教学改革两个议题,围绕生物学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实验课程体系与教学内容改革、在线开放实验课程建设应用、资源共享与教学方式改革等展开讨论交流。

我院十分重视此次会议,副院长余龙江教授、中心主任卢群伟教授、吴元喜教授、陈明洁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吴元喜老师、陈明洁老师分别做了题为“非生物学专业《现代生命科学实验》课程建设”、“华中科技大学生物化学实验课程建设与发展”的报告,与兄弟院校同行深入探讨,积极推动生命科学实验教学改革。


 

 

实验中心

2018.4.16


下一主题:2016-2017学年我院本科实验教学工作获得... 上一主题: 特邀全民防火中心教官来我中心开展消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