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26 12:24:34   点击率:

201887日至89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包括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在内的全国200多所高校的1654项创新创业项目作品报名参赛。

我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共有8个项目参赛,经过初赛、决赛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最终取得四个全国一等奖,两个全国二等奖,两个全国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向其它高校展现出我院学生在科技实践及创新创业等方面的优秀综合素质,也展示我院老师对本科生课外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以及我院强大的科技成果转化能力。




实验中心

2018.9.10


下一主题:特邀全民防火中心教官来我中心开展消防培训 上一主题: 我院学子在湖北省生物实验技能竞赛中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