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我院学子在湖北省生物实验技能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23 17:03:58   点击率:

近日,湖北省第五届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此竞赛是由湖北省高等学校生物学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在湖北省教育厅的指导下举办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每2年举办一次,本次竞赛由武汉大学和湖北大学共同承办,旨在通过竞赛提高我省生物实验教学质量和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和素质,促进生命科学学科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我院学子收获颇丰,获得包括所有单项赛的六个奖项和综合赛的一、二、三等奖,共获省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并获优秀组织奖。

向所有指导老师及参赛学生表示祝贺!




实验中心

2018.10.23


下一主题: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生命科学创新创业... 上一主题: 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高三学生到我中心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