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我中心参加示范中心联席会生物和食品学科2019年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8-05 18:10:04   点击率:

2019717-20日,由吉林大学承办的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生物和食品学科2019年研讨会在长春市举行,来自吉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56高校近200名教师参会。

大会聚焦“双万计划”,围绕实践教学和育人机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动优质教学资源开放共享,推动实验室安全运行和实验技术队伍建设,推进示范中心可持续发展。

我中心十分重视此次会议,由副院长卢群伟教授带领中心一行参会,与兄弟院校同行深入探讨,积极推动生命科学实验教学改革和虚拟仿真教学资源的开放共享。



实验中心

2019.7.23


下一主题:宜昌中学高一学生到我中心参观 上一主题: 我中心2018年度工作考核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