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我中心2018年度工作考核第一
发布时间:2019-10-30 16:24:02   点击率:

20196月,学校启动了对所有承担本科实验教学的二级单位,进行2018年度工作考核。经院系填报自评材料、实设处初评、专家网评、现场考查和集中评审等环节,专家组对41个申报单位进行了考核。

20191028日,学校公布了考核结果,其中一等奖5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2个、其余合格。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第一临床学院

二等奖:物理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工程实训中心、第二临床学院、药学院

三等奖:化学与化工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管理学院、基础医学院、法医系、动物中心。


实验中心

2019.10.30


下一主题:我中心参加示范中心联席会生物和食品学... 上一主题: 抗击疫情停课不停学,实验教学中心未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