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我中心虚拟仿真资源建设获得好评
发布时间:2017-05-22 15:50:27   点击率:

2017年5月20日,第三届全国生物和食品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建设研讨会曁优秀虚拟实验项目展示评比会在华中农业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展开,全国百余位代表参会。北京大学教授许崇任、北京大学教授郝永胜、浙江大学求是学院院长吴敏、南京农业大学教授崔瑾、吉林大学教授滕利荣、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金安江分别做了大会报告。我中心积极组织参会,除当天上课的老师外,共有6人到会。

会后进行了优秀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展示评比,我中心推荐的项目“生物技术虚拟仿真综合设计实验系统”、“发酵罐虚拟仿真操作”,受到与会专家好评,分别被评为一等奖、优秀奖。

 

 

实验中心

2017.5.21

下一主题:我中心获校教学实验室考核一等奖 上一主题: 我院学子在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