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我中心教师参加第12届高校生命科学课程报告论坛
发布时间:2017-12-01 21:33:31   点击率:

20171124日,由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学相关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上海交通大学承办的“高校生命科学课程报告论坛”在上海召开,150余所高校500名教师代表参加了一年一度的生命科学盛会。

会议围绕生物学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课程体系与教学内容改革、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教学方式改革、实验教学改革与资源共享等展开,在教育部刚公布“双一流”名单背景下召开此次大会凸显意义重大。

我中心积极组织,选派核心课程教师参会,与同行展开交流,推动生命科学教学改革。








实验中心

2017.11.28


下一主题:我中心参加省高校生命科学学院联合会暨... 上一主题: 2016-2017学年我院本科实验教学工作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