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学校2017年实验技术项目验收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2 21:19:10   点击率:

校设备处拟近期对2017年立项及以前未能按时结题验收的实验技术研究项目进行集中结题验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程序

实设处成立验收专家组,按学科分组验收。验收程序为:

1. 专家组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验收汇报(可现场演示并ppt汇报);

2. 专家组现场查验研究成果;

3. 专家组讨论形成项目验收意见。

二、验收材料

1.《华中科技大学实验技术研究项目验收报告》;

2. 研究成果材料;

3. 使用效益及相关证明材料(如有);

4. 项目完成及使用过程中形成的其他材料。

三、项目验收结果

项目验收结果分为“通过”、“暂缓通过”二类,暂缓通过的实验技术研究项目,限期整改后复评,复评仍未通过的项目,将予以通报批评,并影响院系次年实验技术研究项目下达控制数和经费额度。

四、其他

1.申请验收的项目经费必须使用完毕,如有剩余经费的项目我们将不受理验收申请。

2.因故不能按期结题验收的项目请于1215日前提交院系分管领导签字盖章的书面报告,说明原因并提出延长研究时间申请,经实设处批准后方可延期。

3.验收材料一式二份,连同电子文档请于1215日前报实设处实验室管理科。


请相关老师积极准备,确保按时提交材料。



实验中心

2017.11.22


下一主题:2018年实验技术研究项目立项通知 上一主题: 关于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二届湖北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