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校2018年教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6 08:28:27   点击率:


2018年校教学研究项目已启动,项目类别分为校级专项项目和校级面上项目。

1.校级专项项目:根据《指南》,在全校推荐项目中择优遴选,旨在解决学校层面、学院层面、专业层面等突出和共性的教学问题,以期产出具有重大影响力和示范作用的教学成果。

2.校级面上项目:根据《指南》,结合各单位教学研究和改革的需要,旨在解决个性化的教学问题,以期产出在某一具体方面有一定示范作用的教学成果。

请大家积极申报,于20181010日前将申报材料交到学院教务科。

具体申报网址见:http://jwc.hust.edu.cn/info/1208/6461.htm



实验中心

2018.9.23


下一主题:第4届全国和食品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 上一主题: 2018年年会暨湖北省高校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