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改与研发 > 教改与研发 > 正文
教改与研发

我中心教改论文获得核心期刊优秀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7-12-01 21:36:10   点击率:

20171124日,由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学相关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上海交通大学承办的“高校生命科学课程报告论坛”在上海召开。

本届论坛主题为“双一流背景下的生命科学人才培养与教学改革”,共设8个大会主报告和41个分组报告。

会上我校荣获“《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电子版)2016-2017年度优秀工作组织奖”,我中心教师谢青撰写的论文《针对不同专业的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实验教学改革与探索》被评为“《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电子版)2016-2017年度优秀论文”。谢老师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工作上一直兢兢业业,在此对她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她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实验中心

2017.11.30


下一主题:2016年四项实验技术项目获得立项 上一主题: 我中心四项实验技术项目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