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我校附小六年级学生到我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22 08:45:09   点击率:

20181115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小学六年级学生到我中心进行科学实践活动,苏莉教授向孩子们做了《生物技术揭示奥斯卡大片的秘密》科普报告,通过“为什么我们不一样?”、“为什么我们像爸妈?”等有趣问题引导他们了解思考基因及克隆繁殖等生命科学现象与问题。栗茂腾教授向孩子们做了《七色花的梦想》科普报告,展示不同“荧光花”、“变色植物”、“叶片开花结果植物”等,激发他们对生命科学的热爱。

随后孩子们参观了栩栩如生的动植物标本室、啤酒发酵工程实验室、细胞生物学实验室、解剖与生理实验室,自己动手观察显微镜下细胞的形态,通过3D虚拟仿真系统了解人体骨骼、神经网络等器官组织结构。

我中心是华科大附小的科学活动实践基地,我们将大学教学科研资源延伸到小学,通过多种形式活动的开展拓展小学生们的科学视野,增进生命健康意识,培养热爱生命科学、探索人体奥秘的兴趣与爱好。




 







实验中心

2018.11.22


下一主题: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高三学生到我中心参... 上一主题: 宜昌中学高一学生到我中心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