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宜昌中学高一学生到我中心参观
发布时间:2019-01-08 10:28:57   点击率:

20190106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接待了宜昌中学高一学生的生命科学参观学习活动。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挡不住远道而来的高中生们参加活动的热情。同学们在动植物标本室、微生物实验室和解剖实验室进行参观并动手实践。在参观实践中,通过栩栩如生的动植物标本了解大自然生物,通过显微镜观察动植物及人血细胞的胞结构,通过虚拟仿真数字人了解人体构造。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在感受生命科学魅力的同时,增加了生命科学的兴趣,培养了对生命科学的热爱。我中心历来重视对优秀高中学生的生命科学教育,将优质资源对社会开放,拟通过参观活动吸引有兴趣的优秀高中学子加入生命科学领域。




                                                       

实验中心

2019.1.08



下一主题:我校附小六年级学生到我中心参观学习 上一主题: 我中心参加示范中心联席会生物和食品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