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风采 > 中心风采 > 正文
中心风采

我中心参加高教仪器展暨示范中心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09-28 11:43:14   点击率:

2015年9月23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2015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暨由国家级实验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十年建设成果展交流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全国1000多所高校近万名教师代表齐聚福州参会,共吸引550多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近4万平方米。
       为促进我中心及时了解高校教学仪器设备的最新资讯,加强我中心实验室建设,并推动我中心与其它单位的经验交流与资源共享,我中心组队参加这次盛会。
        通过参会我们了解到本专业教育仪器设备建设与发展趋势,收集到最新仪器设备信息与资料,对加强和改善实验室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同时,我们还制作了中心建设成果宣传册,方便与专家及同行的经验交流。200份宣传册在大会第一天就被领取完,起到较好的交流与辐射作用。
        这次会议得到设备处的大力支持,特表示感谢!

 

 

 

 

下一主题:我中心参加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议 上一主题: 湖北大学一行来我中心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