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风采 > 中心风采 > 正文
中心风采

湖北大学一行来我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6-03-23 15:57:16   点击率:

2016年3月22日上午,湖北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一行16人在张海谋副院长、杨艳燕教授、何玉池教授带领下来我中心参观交流,我院张涛书记、余龙江副院长、以及实验中心苏莉教授、吴元喜教授、唐朝晖、肖靓老师参加接待。吴元喜教授介绍了中心日常管理、办学特色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进展;唐朝晖老师以国际生物大分子设计大赛(BIOMOD)、国际遗传工程机器设计大赛(iGEM)为例,介绍这些国际性大赛的参赛流程、评选过程并分享了我院在大赛方面的经验。随后参观了各专业实验室,并围绕如何推动实验教学改革、提升学生实验动手能力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这次交流分享了双方在生命科学领域实验教学与管理上的经验,增进了了解和认识,有利于将来在生科领域开展合作。

实验中心
2016.3.23

下一主题:我中心参加高教仪器展暨示范中心成果交流会 上一主题: 生命学院实验教学取得新进展